乔叶安(没死,打大纲中)

我无感,但不怼黑洗逆拆,是一个很平和佛系之人
鸽子精又失踪了

假如魏无羡在血洗莲花坞时死了(已二修)

●OOC预警


●人物属于墨香的,OOC归我


●与原著不符,均为私设


★私设:江枫眠及时回来了,虞紫鸢没有把他俩送走。


很短(其实是敷衍),战斗场面不会写。


﹍﹍﹍﹍﹍


云梦莲花坞内


“师娘!师娘!不好了,岐山温氏马上要攻上来了。”


“召集所有门生准备战斗!”


﹍﹍﹍﹍﹍


另一边


“所有人进攻,今天一定要拿下莲花坞。”


“公子,待你拿下莲花坞,奴家为你跳舞,可好?”


“哈哈,好,娇娇等我好消息。”


﹍﹍﹍﹍﹍


“阿娘!/虞夫人!阿爹/江叔叔回来了!”


“他怎么这时回来,不是出远门了吗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三娘,我回来与你一起面对。”


“嗯...好!”


“……”


﹍﹍﹍﹍﹍


“魏无羡,我要你死!”


“魏无羡!小心后面!”


“啊――”


“魏无羡!”


“温旭!我要你偿命!”


﹍﹍﹍﹍﹍


“魏无羡你别死,好不好,我把排骨汤都留给你,你能不能不要死,求求你了。”

﹍﹍﹍﹍﹍


射日之征后


在一家茶馆里


“在江家门生与温家门生杀的热火朝天时,出一趟远门的江家家主江枫眠及时赶回,虽及时赶回,但还是发生了意外。”


“什么意外!快说来听听!”


“江家主的首席大弟子被温狗温旭偷袭,一剑中要害,虞三娘和江家主那时正好在联手对付温逐流。江家主和虞三娘都没有来的及救下大弟子,江家少家主看见自己兄弟被杀害,悲愤之下一剑杀了温旭,就当温逐流失神了那么一下下时……那大弟子还真是可怜啊,年纪轻轻英年早逝,连冠礼都还没举行啊!”


“那大弟子年芳多少啊?”


“年芳17,听云梦的百姓说这大弟子丰神俊朗,天赋异禀。实在是可惜了,唉!”


﹍﹍﹍﹍﹍


云梦莲花坞灵堂内


魏无羡躺在灵堂里,面色容白,脸带笑微,一动不动的,手老老实实放在腹部,与前几天生龙活虎的样子形成了对比。


“阿羡...阿羡...”江厌离在回来的路上怎样也不相信自己的师弟死了,但看到魏无羡躺在那里一刻,她信了。


她的师弟不该是这副死气沉沉,毫无生机的模样。


“魏无羡...”江澄站在一旁红着眼。


他恨不得他的师兄像以前一样装死吓自己,自己被吓的一愣一愣的,然后魏无羡跳起来打他,还哈哈大笑的跟他说,“哈哈哈!江澄!这么假你都信!”


“阿婴...”江枫眠悔恨及了,为什么自己不早一点回来。


“魏...婴...”这是虞紫鸢为数不多这么平静叫着魏无羡。


整个灵堂都沉浸在一片静寂当中。


﹍﹍﹍﹍﹍


姑苏云深不知处


“铮―铮―”


“铮―铮―”


“铮―铮―”


静室里琴声久久不平,窗外的雨声声声不息。


那个白衣少年奏了一遍又奏的无名曲,化成了对那个黑衣少年的无尽思念。


“魏婴――”


﹍﹍﹍﹍﹍


写完了,文笔又退步了。


二修

评论(21)

热度(186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