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叶安(没死,打大纲中)

我无感,但不怼黑洗逆拆,是一个很平和佛系之人
鸽子精又失踪了

假如魏无羡屠戮玄武时死了(已二修)

●OOC预警

●人物属于墨香的,OOC归我

●与原著不符,均为私设

可能写的有点扯,就当我写的是无脑文章就好了

很短很短,前两天睡觉前想好的思路故事的起因经过结果,睡醒之后emm......忘了起因,那就只写结果

★私设:他们把可怜的王八先生干掉后,蓝忘机在王八先生口中找到魏无羡,魏无羡静脉受损了(che),昏迷的魏无羡已经奄奄一息了<简单来说就是失血过多>,加个发烧,就那样挂了

(就那么扯,主要是上生物课上傻了)
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  “魏婴!魏婴!醒醒!”一道焦急的声音传到魏无羡的耳里。


  “蓝...湛...王八死...了吗?”魏无羡刚睁开眼就问道。


  “死了。”蓝忘机接道。


  “蓝湛...你好厉害...这么...大...一只王八...都被...你杀了...”魏无羡即使受伤了也不忘继续调戏蓝忘机。


  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苍白的面容和好几道新添的伤口,心里十分心疼,便开口说道,“伤少言。”(真·心口不对头)


  蓝忘机找来一些边条布料给魏无羡简单的包扎了一下。


  “莫动,我先下水看看。”蓝忘机把魏无羡安顿好后说道。


  “嗯,蓝湛,快去快回。”魏无羡有气无力地回道。


﹍﹍﹍﹍﹍


  一刻钟后


  刚回来的蓝忘机盘坐在魏无羡身旁。


  “蓝湛...找到...了吗...”魏无羡问道。


  “尚未找到。”蓝忘机琉璃般的瞳色暗淡了起来。因为他发觉魏无羡的面色越发苍白,要还不赶快找到出口,魏无羡可能葬身于此地。


  魏无羡摁耐不住他的手往蓝忘机的身上摸,“蓝湛...你...好凉快...呀...”


  蓝忘机反手一摸向魏无羡的额头,滚烫吓人的温度。


  “魏...婴,你发...烧了。”蓝忘机声线轻微颤抖地说道。他害怕,这是他十七年以来第二次害怕,害怕失去魏婴。


  无力感也从心底涌上,就如同当初救不了云深不知处一般,救不了魏婴。


  “蓝...湛...你害怕啦...是不是...舍不...得...我...”魏无羡扬起苍白的笑容说道。尽管蓝忘机声线颤抖的不明显,可魏无羡还是听出来了。


  “嗯...”蓝忘机轻声答道。


  “噗...蓝湛...你...居...咳咳...然...还...还...咳咳...承...咳...认了...”魏无羡边咳边说道。


  “那...蓝湛...你抱抱...我好...好...不...不...好...我都...都快要...死死...了...”魏无羡气咽丝声地说道。


  “好...好...”蓝忘机小心翼翼地抱起魏无羡。因为他知道他留不住他的光了。


  “蓝湛...你们...姑苏...的...天子...笑...好...好...喝...”


  “下次...我给你买。”


  “江澄...他...一定...很开...心...因为...没...人...和他...抢师...师咳咳...姐...咳...的...莲藕...排骨...咳...汤...了...”


  “他...不...会...的...”


  “下回...咳...你...咳咳咳...见到...了...金...咳...孔雀...一定...要帮...咳咳...我...打...他一...顿...让...他老...是欺...负...咳咳咳...师...姐...咳...”


  “好...”


  “蓝湛...我...也是...咳...干...过大...大...咳咳...事的...人...了...”


  “魏...婴...”


  “蓝湛...咳咳...给...咳咳...我...唱...首...咳...歌...好...吗...”


  “好...”


  “哼......哼......哼......”蓝忘机哼出了那首无名小曲。


  一滴泪水落在魏无羡苍白的脸上,又从脸上滑落,仿佛未曾来过。


  “蓝湛...不要...伤...心...了...”魏无羡抬手去抹干泪痕。以后还当个小古板吧。


  “蓝...湛...我...好困...下次....我...醒...来再...告...诉我...它的...名...字....叫...什么...”魏无羡的眼神不断涣散。


  “好...不...”好...


  魏无羡的手从蓝忘机的脸旁垂落下来了。


  蓝忘机抱着失去生机的魏无羡,静静的坐在那里。没有哭,也没有动。


  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
  “没有...下次...了...”


﹍﹍﹍﹍﹍


  “魏无羡走了,带着蓝忘机懵懵懂懂的爱走了。”

  “魏无羡走了,带着蓝忘机情窦初开的情走了。”

  “魏无羡走了,带着蓝忘机为他所创的曲走了。”

  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
有些细节还没抓到,我明天再修一下,这是第三编了。


很好,我修完细节了,可以来瞅瞅,说好不超过500字的,我又写了1000多字。


我现在终于理解那些大大们,为什么写一本开一本,真的,因为你边想边写的时候脑洞就会大开,会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,然后你就有脑洞了,我想再开一本。可是我应该写不完,所以还是算了吧。


二修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78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